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维权进商场 » 详情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维权进商场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坚持边学边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帮助企业解决消费维权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促进消费维权社会协同共治,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8月30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业人员走进居然之家开展普法宣讲。讲座现场,为了紧跟当前消费者维权形势,专业人员向该商场经营户和公司员工培训了《处理消费纠纷调解技巧》,着重对受理投诉的要点和关键、处理投诉时应掌握的方法进行了介绍;并向商户宣讲了《广告法》,主要对虚假宣传、价格诱导、使用绝对话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受到商场商户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现场为商户解答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让商户在合法经营的同时用法律知识武装自己,更是让商户获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居然之家商户和公司员工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