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详情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打牢统计报表基础。严格按照报表时间,提前催表、及时审表,高质量完成报表任务。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开展党史自学和集中学习。抽查党员自学情况,每月按时完成学习心得体会。三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双报道”防疫工作。按照分组情况,按时按点协助社区搞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