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辖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8月26日,雪峰街道开展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活动,组织30余名社区志愿者在辖区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向居民普及节能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居民“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学习节能环保知识,掌握节能环保技能,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号召社区的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动中,支持环保事业,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引导学习和掌握节水、节电、节能知识。大力提倡重拎布袋子、重提菜篮子,消除白色污染,倡导绿色生活。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环保知识,使居民对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也对实施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一些生活小窍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实际运用能力,并将学到的节能环保知识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