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详情
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6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盛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仲忠诚同志指出,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咬耳扯袖、情真意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后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严格按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温度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变、效果更好。二要务必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并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来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力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