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常态化推进“扫黄打非”, 守护一方文化净土 » 详情
大石镇:常态化推进“扫黄打非”, 守护一方文化净土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强化部门间“扫黄打非”协作能力,大石镇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干净的社会文化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围绕“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大石镇将“扫黄打非”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由综治中心、派出所等相关职能单位组成的“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通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稳步、长效推进。

二是强化教育宣传。以“氛围营造、主题教育、广泛参与”为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先后在大石中小学开展签名承诺活动,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村(社区)、文化经营场所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多维度、全方位宣传,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有效筑牢群众思想根基。

三是严格巡查检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围绕辖区内文具店、商店、书店的销售明细、打印复印店、网吧等台账记录,集中开展“扫黄打非”全覆盖专项检查,织密织牢“扫黄打非”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