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参加区第九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审议 » 详情
李昱隆参加区第九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7日,李昱隆到第一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陈内召、陈蕾、杨昌洪、郑启洪、刘晓红等参加讨论。


    代表们围绕区委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气氛。大家一致认为,区委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翔实,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亮点突出,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与利州实际的有机统一,体现了时代发展与群众期待的有机统一,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激励斗志的好报告。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李昱隆指出,五年来,面对国内外形势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然灾害频发、新冠疫情冲击等带来的多重困难和考验,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许多“了不起”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鼎力支持,离不开经开区和市级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共同努力,离不开历届区委的埋头苦干、接续奋斗,更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勠力同心、拼搏奋斗。
    李昱隆指出,区委报告征求了各方意见,是全区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各位代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谋全局,认真审议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发展蓝图绘得更好、更有成效、更加出彩。要把对报告的审议过程,变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的过程,使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更好地体现利州特色、顺应人民意愿,使之成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纲领性文件。要从党性原则和发展大局出发,讲政治、讲纪律、讲责任、讲境界,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觉悟,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代表使命,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