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会见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永红 » 详情
郭祖炎会见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永红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会见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永红一行,双方就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项目落地建设事宜座谈交流。


会见中郭祖炎代表利州区委、区政府向陈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利州区水能、太阳能、风能等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开发利用前景。当前,利州区正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区委、区政府真诚欢迎华润电力西南分公司来利州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务实合作、共同发展。

陈永红介绍了华润电力西南分公司与利州区的合作打算。他表示,利州区资源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业务涉及风电、火电、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智慧能源、煤炭等领域,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尽快融合利州发展,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昌洪、刘鹏飞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