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抓好迎创国卫复审工作 » 详情
龙潭乡扎实抓好迎创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8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创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龙潭乡创国卫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位,实行联点领导挂点和网格员包片责任制,促进各项任务的落实。

二是明确重点,加强整治。针对村容村貌、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环境卫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好“美化治乱”“净化治脏”“绿化治荒”“亮化治暗”等工作,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将“公共场所”整治任务按地域合理划分成网格状单元,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

三是齐抓共管,形成常态。成立督查组,联合乡纪委对全乡迎接创国卫复审工作进行督查,并形成通报文件对存在问题、责任单位进行限期督办,有效地督促整改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