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扎实开展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 详情
上西街道扎实开展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巩固我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近日,上西街道联合上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上西司法所、上西派出所等站所职能部门开展“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旨为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新型毒品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样品展示;利用宣传车辆、村村响播放宣传禁毒知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载体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和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咔哇、潮饮、跳跳糖等各种“食品化”毒品;上西司法所组织了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了《禁毒法》,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活动当天宣传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