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为爱奔跑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详情
宝轮镇:为爱奔跑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宝轮镇组织镇社会事务办、社会治理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宝轮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等部门(单位)在希望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小册子、宣传单、禁毒小扇子等资料手册2000余份,并通过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讲解答疑、观看仿真毒品等方式对禁毒的重要性与广大群众面对面进行教育宣讲。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全镇上下形成了良好禁毒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禁毒”为目标,镇领导带头亲自抓宣传,全力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宝轮镇还将开展以“拒绝毒品、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学校、文化广场、行业场所等禁毒关爱宣传活动。对辖区群众、青少年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吸毒人员等人群开展定向禁毒宣传,通过活动开展,让群众对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问题有更切身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在全镇营造出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