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坚持“严、全、速”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 详情
荣山镇坚持“严、全、速”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思想重视,严要求。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传达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促进我镇和谐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二是责任落实,全覆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任双组长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务实举措。坚持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制度,实行层级负责制,明确包片负责人、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工作职责,严格逗硬考核,倒逼工作责任,一层一层抓好落实,有效促进了我镇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是实招真干,速行动。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不放过”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力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镇排查整治督导小组深入实地,直插一线、直赴企业、直奔现场对全镇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以“红黄牌”督办,限时整改、挂账销号,彻底整改一处销号一处,整改不到位实行再次整改,直到销号为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