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详情
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浪潮下,利州公安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多项护航举措,为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创造了健康的营商环境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分局对辖区市、区重点项目认真梳理,排查矛盾问题,加强与党委政府、项目工程方沟通对接,做好事前化解,同时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和接处警工作,快速反应,果断妥善处置阻工、群体聚集等案事件,营造良好的招商、营商、政商环境,有力护航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二是强化抓好安全监管。分局极度重视职责范围内的危爆物品管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各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把安全监管、协管责任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分局加强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督促落实,开展高危人员排查,做好隔离场所安保。同时配合加强对违规入境不合格冷链食品案件的查处,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配合做好境外人员回流情况掌握,及时处置涉境外疫情输入等相关敏感舆情;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点治安秩序维护,坚决防止拥堵踩踏伤人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