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皇泽寺社区开展“孝亲敬老·从我做起”居家养老服务集中活动 » 详情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皇泽寺社区开展“孝亲敬老·从我做起”居家养老服务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温暖,社区福利,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现实行动中。4月29日,皇泽寺社区联合四川祥福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孝亲敬老·从我做起”居家养老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边是免费义诊,医护人员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老人,耐心的解答就诊老人的各种问题,细心的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按摩,中药泡脚等项目,并在现场教授老年保健操,针对老人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另一边是最受老年人喜爱的志愿理发活动,吸引了诸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志愿者们一边精心给老人修剪头发,一边还耐心的征求老人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活动是皇泽寺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不仅为老人送去党的温暖与关爱,体现社区敬老爱老的服务理念,同时让党建工作与基层建设紧密结合,实现党建引领社区新发展和新治理。下一步,皇泽寺社区将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秉承党建引领多元化参与,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社区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