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赴利州区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 详情
市人社局赴利州区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稳岗就业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推动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5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伟汇报了全区人社系统近期系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佘燕作重要讲话,并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市农民工工作科甘兴伟科长就现场资料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佘燕现场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肯定我区系统治理工作落实力度大、措施扎实。同时要求我区要再接再厉,争取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认识再深化。把系统治理作为当前人社系统的重点工作,深刻认识系统治理工作是推进全市人社系统政风行风的重要手段,摈弃过关思想,动真碰硬抓好系统治理。二是工作上再发力。要聚焦系统治理重点,做到真查严查,确保系统治理走深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执行监管。三是干部自身再从严。要增强宗旨意识,树牢过硬信念,锻造过硬作风。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政绩,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的政治能力。

市督导组成员、区人社局班子全体成员、十八大以来从事就业培训工作以及涉及此次督导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