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 详情
三堆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4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把好基础关,开展业务培训。我镇邀请档案馆相关人员着重就档案整理的细节、流程及操作步骤,对档案整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培训中,档案整理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村户档案资料指导目录相关要求,提升了档案整理的工作能力。

(2)把好过程关,严格档案规整。档案整理人员对现有档案资料逐年、逐村、逐户、逐项查缺补漏、收集整理,逐一核对,查漏补缺,确保了每件档案构成要件完备,做到了一字一数精,一户一档准。

(3)把好验收关,做好分类装订。按照综合类、精准识别、精准扶持和精准退出进行分类、编号、装订,对村户资料列出案卷目录,分门别类、填平补齐,确保脱贫攻坚村级档案齐全完整、分类科学。截至目前,三堆镇已完成21村1056册脱贫攻坚档案装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