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举措做好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三举措做好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镇应急管理办联合交通运输执法二大队、交警三大队以及各村(社区)对辖区重点道路,尤其是祭祀场所、宗教场所、集中坟地周边重要道路进行排查,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4处,确保重点交通路段在节假日期间不出现因旧有安全隐患造成的交通事故。
    二是强化文明劝导。对祭祀场所、宗教场所、集中坟地周边重点路段实施不间断交通劝导,集中劝导短途客运车辆,面包车超员载客等不文明危险行为,突出强化对通往自建墓区道路的文明劝导,目前共累计劝导机动车驾驶员1000余人次。
    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以及我镇25辆宣传车辆,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天气变化,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标语20余幅,引导外来返乡祭扫人员由本地亲朋上车带路,最大限度降低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