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局发力,迅速推动节后重点工作推进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局发力,迅速推动节后重点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嘉陵街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节后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街道上下迅速淡化节日氛围,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着力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深入细致做好境外和重点地区来人居家健康监测工作,依法分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流程无缝衔接、闭环管理。坚持消杀工作常态化。

二是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加大重要节点、重点时段执法巡查力度,抓好正月十五重点时段前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三是信访稳定工作。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把信访问题和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种非正常上访、越级访和群体上访事件发生。

四是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宣传,结合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按步骤、按程序推进,做好后期小组长推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五是工作纪律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增强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