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全区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详情
郭祖炎调研全区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调研全区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重大投资项目带动作用,牢牢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千方百计推动“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朱文嬙参加调研。


郭祖炎一行先后前往龙潭乡花卉博览园、中国曌城文化旅游产业园、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天曌山旅游公路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查看图纸、听取汇报及观看项目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祖炎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抢抓新发展机遇,解放思想、优化方法、创新机制,全力推动“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拟开工项目规划、用地、环评、资金等要素的细致深入研究明确,统筹好项目空间时间布局,提高项目的成熟度和精准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充分利用一季度招商“黄金期”,积极跟进当前在谈项目,制定重大项目跟进落实方案,实施“一对一”盯引,力争在引进具有突破性、战略性和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资金、用地、政策保障,优化审批流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大力整治不作为、工作浮于表面、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严格按照“这一小时能完成的事情、不能拖到下一小时干,今天能完成的事情、不能拖到明天干,本周能完成的事情、不能拖到下周干”,持续提高项目工作质效。

区委常委李兴鸿、尹国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健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