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利州区召开“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归心归位,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迅速动起来、做起来、干起来,以严实作风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书记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宗虎,区委副书记李方甫、朱文嫱出席会议。


李昱隆在讲话中指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必须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初心不改、坚如磐石的定力推动发展,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攻坚克难,以昂扬奋进、勇争一流的激情建功立业。

李昱隆强调,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必须坚决破除作风顽疾、倡树新风正气,以整饬作风开局、严明纪律起步。区委决定开展“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全区不同层级、不同层面、不同程度存在的不讲规矩、不愿担当、执行不力、责任缺失、激情减退、自行其是、铺排享乐等七个方面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深查细照、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坚决纠正,真正树立起清爽清朗、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要坚决破不讲规矩治“乱”,立遵纪守法、依制而行的规则意识,坚决破不愿担当治“推”,立主动担责、克难攻坚的奋斗意志,坚决破执行不力治“软”,立步调一致、对标落实的政治忠诚,坚决破责任缺失治“粗”,立忠于职守、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坚决破激情减退治“懒”,立奖勤罚懒、有为有位的鲜明导向,坚决破自行其是治“散”,立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发展氛围,坚决破铺排享乐治“奢”,立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模范表率。

李昱隆要求,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必须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发展成果检验专项行动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建设现代化新利州各项决策部署,硬碰硬抓整治、实打实抓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治理实效,以作风之变助推发展之变。要从领导干部带头、推动重点工作、务求落细落实、正反两面典型全面抓好“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

会议观看了正风肃纪工作专题片,三堆镇、区农业农村局、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党组有关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