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文旅体局: 春节乐享“云游”利州 品鉴丰盛文旅大餐 » 详情
利州区文旅体局: 春节乐享“云游”利州 品鉴丰盛文旅大餐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图片“云”上展。线上图片联展6大主题游览线路,推荐A级景区、网红打卡地及特色小镇景区景点19处、利州美食10余种、特色餐饮30余家,充分展示辖区旅游线路、美食特色、民俗文化等重要信息,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出行便利。

电影“云”上推。转播推广微电影《这里是利州》,电影内容详尽展现利州优美风景及人文景观,为广大市民送上一道春节文旅大餐,营造春节热闹喜庆氛围。

活动“云”上开。以“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和“欢乐非遗幸福过年”为主题,录制活动视频精彩展示“白花石刻”、“罗氏剪纸”和“幸福狮舞”3个具有代表性的非遗项目作品和产品的创作过程,集中展现利州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传统文化精髓,让人民群众在网上感受到家的味道、年的味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