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大石镇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详情
李昱隆督导大石镇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9日,区委书记李昱隆督导大石镇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和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珍惜岗位、牢记职责、敬畏权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利州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李昱隆认真审阅了大石镇党委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大石镇党委书记何进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李昱隆作了讲话。他指出,大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问题查摆入脑入心,原因分析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有操作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昱隆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大石镇党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展现出新的气象。

李昱隆指出,镇党委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区委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项目投资、园区发展、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扎实做好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全力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确保温暖过冬、祥和过节。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旺盛斗志、蓬勃朝气、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精准监督,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