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深入基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详情
郭祖炎深入基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将至,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驻区部队官兵、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锦园酒店留观人员集中隔离点,郭祖炎与坚守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郭祖炎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防疫人员的坚守与付出,他指出,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慎终如始地做好隔离管理、医学观察和服务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防疫一线所需,全力保障解决好防疫一线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在武警广元支队执勤二大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郭祖炎详细了解部队官兵训练、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驻区部队大力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利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当天,郭祖炎还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郭祖炎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新闻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浓墨重彩宣传报道利州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新闻工作者行走于途,坚守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进一步讲好利州故事,传播利州好声音,弘扬利州正能量。

区领导尹国剑、贺旭红、高玉梅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