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审计助力城发集团审计整改 强化各项工作规范管理 » 详情
利州审计助力城发集团审计整改 强化各项工作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在利州区审计局的督促检查下,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对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过程中不合规问题,深入根源剖析,积极研究整改措施,强力抓好审计整改落实,一是立行立改,审计发现的6个未及时办理结算的项目已全部完成送审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成立相关招投标领导小组,强化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投标管理办法的学习培训,杜绝劳务、机械专业分包及材料、设备采购等方面不合规问题的再次发生。三是建章立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针对内控制度不完善的问题,制定完善相关制度6项。

截至目前,2019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发现的六大类7个问题,已整改4个,正在整改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