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利州英才”命名表扬大会暨“利州英才服务团”授旗仪式 » 详情
利州区举行“利州英才”命名表扬大会暨“利州英才服务团”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7日,“利州英才”命名表扬大会暨“利州英才服务团”授旗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牟科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朱文嫱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宗虎宣读了“利州英才”命名表扬文件。李昱隆、牟科红、陈内召等领导为首批“利州英才”入选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利州英才卡”,并为“利州英才服务团”授旗。

李昱隆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荣誉表扬的优秀人才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广大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积极投身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疫斗争中,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有序运行,为全区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和强劲活力。

李昱隆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方位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目标任务,大力培养各类各层次优秀人才,努力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将各行业各领域人才汇聚起来,形成推动利州发展的磅礴力量。

李昱隆强调,“利州英才”要进一步学思践悟、苦练本领,深入开展“英才服务团”系列活动,以真才实学服务群众,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学习,增强创新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在乡村振兴、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主战场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实践本领,努力用专业本领推动发展、引领发展。要练就服务群众过硬本领,在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关注问题。要牢固树立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成就事业。

李昱隆要求,全区上下要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求才导向,强化重才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最优环境和坚强保障。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优势。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创新人才发展机制,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搭建平台载体,着力解决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尊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牟科红充分肯定了利州人才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利州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做大人才总量、做强人才质量、做优人才服务,培养了一大批“利州英才”,人才工作取得出色成绩。下一步,要牢牢把握利州在全省、全市发展定位,在全面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担当作为,聚焦聚力“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大力培养专业人才,构建“以发展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发展”的良好格局。

会上,张丹、王钦、袁曦等“利州英才”代表作了发言。

区领导张宗虎、燕飞、刘晓红,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