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三强化”提升村级财务监督管理 » 详情
荣山镇“三强化”提升村级财务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公开提高透明度。镇纪委会同财政所、农服中心、社事办、到村开展村务财务公开工作监督,对于公开不到位、不及时、虚假公开、村务公开和村级财务管理落实不到位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进行警示谈话。

(二)强化走访提高满意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访廉问廉为着力点,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等工作,入户调查村组干部党风廉政线索,调查了解群众对村级财务、账务公开情况是否了解,及立时回复群众党风廉政咨询问题5个,发动群众对村级财务工作进行全面监督。

(三)强化管理提升规范化。严格落实定期报账等财务管理制度,对被通报整改报账不及时不规范问题的村,落实村纪检组长对村上财务支出的管理责任,监督村上资金项目使用。镇纪委会同财政所、农服中心、扶贫办抽检了我镇3个贫困村的财务及项目情况,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