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区政府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在区委区政府第三办公区2楼A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的宣传培训,准确掌握其核心精神、立法原则和具体规定,切实促进政府采购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采购程序,构建规范透明、公平竞争、监督到位、严格问责的政府采购机制;要加强对《政府采购法》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政府采购法》的行为给予严厉查处,确保全区政府采购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攻坚战;要切实抓好退捕渔民转产安置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社保补助等相关政策,做好就业跟踪帮扶,支持退捕渔民转产转养,切实解决退捕渔民生产生活困难,确保广大渔民退得出、稳得住;要扎实开展非法捕捞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非法捕捞行为,有效保护全区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范围和时间的通告》《广元市利州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