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五举措加强名录库维护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五举措加强名录库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名录库人员与各专业人员共同负责,协同合作,做好部门数据处理和“四上”单位申报工作。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区工商、税务、民政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各部门确定专人负责统计名录库的资料提供,实现了部门联动、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形成了名录库基本单位信息提供、核实、入库、维护完整工作体系。 

三是提升业务素质。名录库专业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确保熟练掌握名录库日常维护、“四上”单位审批、查询汇总等工作方法,定期对乡镇办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全区名录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

四是严格入库审核。严把新增规模工业企业入库关,着重围绕“专业界定、材料质量、数据匹配、要素完整”,认真核查申报单位的材料,通过实地走访、工商信息比对等方法确保申报材料完整、准确,符合规定。

五是着力日常维护。按照“有力有序推进入库退库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工业名录库动态维护,适时更新维护工业名录信息,确保在库企业各类信息准确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