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到位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 详情
白朝乡三到位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2-13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抓好乡村旅游,念好旅游致富经,白朝乡高度重视,让月坝村乡村旅游在冬季持续发光发热。

1)信息更新到位。自1122日月坝降雪起,为保障游客到月坝赏雪道路畅通,白朝乡明确责任人员,由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牵头,各村(社区)按属地原则,安排人员保障道路畅通,累计清理积雪、落石23次。及时将路况信息汇总,在工作群以及微博、微信等政务平台上更新路况信息,确保到月坝的游人安全通行。

2)特色引领到位。通过电视台、新闻媒体、微信微博等公众号平台将白朝特色景观进行宣传,发布冬季旅游攻略,向大众宣传旅游打卡地和冬季特色景观,借助电商、农夫集市宣传销售乡特色食用菌,推广一品九碗、火烧馍、灰搅团等特色美食,为月坝村冬季乡村旅游开辟新路径。利用积雪,组织月坝合作社成员,堆出各种形态各异、造型独特的雪人,制造网红打卡点,吸引游客眼球。

3)管控维护到位。由乡交管办、乡安办协同派出所加大对冬季交通安全与不稳定因素维护与管控力度,乡社事办协同白朝卫生院加强对月坝村游客的健康监管,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查验健康码、测体温、人员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不定期对月坝的食品安全进行抽验,确保游客游的开心,游的放心,游的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