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统计局 三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统计局 三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局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区统计局三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学习新《宪法》和《统计法》。要求全局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落到各项工作中。

二是与“法律进企业”相结合广泛宣传《宪法》。在企业督导期间,发放宣传资料和答疑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巩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三是举行法治宣传活动。12月8日上午,市、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到苴国广场举行“12.8统计法颁布日”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和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认可度,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统计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