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冬季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利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各养老机构安全越冬,温暖越冬,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区民政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开展检查前,区民政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重点、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各养老机构对照检查内容,先行自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然后由区民政局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养老机构,聚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实地察看了养老机构出入管理、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重点检查了电路电线、防火设施、消防器材配置、环境及食品卫生安全及执行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带队领导向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反复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求大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定期进行安全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入住老人营造安全、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