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甘肃成县金和国投公司考察利州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 » 详情
甘肃成县金和国投公司考察利州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甘肃陇南成县金和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让来、总经理李新林、副总经理李兴赴利州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考察了利州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孙荣业、副主任张绍勇陪同考察。

贾让来一行听取了利州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适老化改造提升项目,智慧化信息平台建设,利州—澳门交流合作、协力助老发展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区社会福利院“明厨亮灶”、活动室、阅览室、娱乐室、会议室等院内设施;还走进老年人生活区,了解老人们就餐、住宿、日常活动、休息娱乐情况。中心副主任、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绍勇介绍了区社会福利院荣获首批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五保供养先进集体、全省“三星级敬老院”等工作成效。

成县金和国投公司考察组的各位领导对利州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中心有效利用大数据资源,运用互联网等现代化手段,进行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养老的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在陇南成县中医康养综合体项目中充分借鉴利州区的成功经验,推动当地的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