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普办全面开展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 详情
区人普办全面开展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全面做好全区正式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区人普办成立五个质量验收工作组,共计 20余人,于11月16日至20日到被市人普办抽中的普查小区开展质量验收工作。
    质量验收组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及市人普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登记阶段质量控制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听取普查员汇报、查阅数据资料、现场数据核查等方式对抽中的普查小区登记阶段数据质量进行验收。质量验收组根据《普查小区图》及《户主姓名底册》,主要检查普查区、普查小区手工图是否准确,是否有建筑物或者住房单元遗漏;按照50%自主填报户、30%普查员采集户的主要指标登记情况,逐一入户询问核验,认真核对登记人数、户籍人数、出生人数、死亡人数等指标。要求“登记人数”与“户籍人数”指标差错率不高于4‰;“出生人口”与“死亡人口”指标为零差错。核验后填报《普查小区登记阶段质量验收表》,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区人普办将对验收不合格的普查小区进行全面返工整改,直至达到规定质量验收标准才能进入下一阶段长表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