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居保局加强经办风险防控 » 详情
利州区居保局加强经办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与监督,确保基金安全完整,利州区居保局大力开展监督指导,尤其在“待遇支付的经办、复核、审核、审批环节上严格把关经办规程,三方对账落实全面细致,执行全面到位”。 
    近期,利州区居保局对组织机构、业务运行、基金财务、档案管理、资格认证、关系转移、信息系统控制及内部控制管理与监督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存在的风险,及时进行了整改纠正,更加积极防范重领、冒领,把好基金安全管控关,确保居保基金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