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 » 详情
嘉陵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嘉陵街道高度重视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坚持采取多种形式对辖区青少年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法制教育,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

  (一)举办专题讲座。为切实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思想素质,街道组织各社区为青少年举办传承家风专题讲座。邀请辖区“嘉陵好人”,讲述切身经历,以身边感人事迹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二)组建青少年法律维权服务站。街道青少年法律维权服务站旨在为青少年搭建学习法律知识、宣传法律常识、帮助青少年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平台。

  (三)举办关爱弱势群体主题实践活动。在对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中,我办积极组织各社区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播扬红色精神”“厉行节约从小做起”等主题宣传活动,截至目前,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42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