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消防技能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 详情
加强消防技能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18日,利州区供销社和东坝供销社联合开展安全消防培训演练,参加安全消防培训演练的有区供销联社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东坝中心供销社干部职工和经营门市部业主。

本次安全消防培训演练目的是。一是提高安全消防意识。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防止麻痹大意,防患于未然,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消防意识和责任;二是提高安全消防知识。通过安全消防培训,有力提高干部职工和经营业主在生产生活过程中正确处理安全消防突发事件;三是提高实践操作能力。通过实际操作和观摩,进一步提高在突发安全消防情况时,正确使用消防实施设备,做到遇事不慌,沉着处理;四是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根据各自分工,通过安全消防演练,有效杜绝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慌成一团,乱成一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