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民法典》百场巡回宣讲会走进利州 » 详情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民法典》百场巡回宣讲会走进利州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民法典》百场巡回宣讲在利州区第三办公区2楼C会议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杨娟副教授主讲,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宗南主持。区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司法所长,各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杨娟副教授结合法律实践和经验,分别从《民法典》背景、意义和亮点三个方面,通过剖析实践性强的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课。

最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宗南强调:杨娟副教授的报告非常专业、非常精彩,既有理论的专项性,也有实践的操作性,既讲规则性条款,也辅导现实案例,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为我们法律从业人员和司法行政干部上了一堂专业的法治辅导课。下一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将持续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解读和领会,尤其是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和公证工作中,相关人员要发挥好作用,运用好《民法典》,切实帮助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