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文旅扮靓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 详情
利州文旅扮靓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博览会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届,已成为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流与合作,提升“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品牌知名度,本次博览会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区文旅体局、部分A级旅游景区、部分文旅企业一行25人组成“广元文旅推介团”参加。

本次文旅产业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18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区“女皇故里·康养利州”文旅品牌得到大力宣传提升,成为广元展馆内一抹亮丽的风景。

博览会期间,一是通过展示女皇头像金雕、女皇折扇、女皇扑克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二是开展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元文广旅”微信公众号免费获赠利州区天曌山景区门票、漫天岭滑草场门票的活动;三是邀请了皇泽寺绘画大师亲临现场以扇面为载体为游客现场作画;四是向游客发放利州旅游手绘地图、利州旅游宣传折页、利州旅游画册、利州旅游线路宣传手册等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元利州多彩人文之美与神奇自然之韵,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驻足参观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