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20年社会扶贫推进会暨“10.17”扶贫日表扬大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20年社会扶贫推进会暨“10.17”扶贫日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区扶贫开发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15日上午,在利州区委区政府第三办公区3楼会议室召开了利州区2020年社会扶贫推进会暨“10.17”扶贫日表扬大会。区委副书记王超、区政府副区长张磊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李兴鸿主持会议。

会上,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何思颖作了扶贫日主题讲述《只为青山变金山》,副区长张磊同志通报2019-2020年社会力量捐赠情况和利州区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脱贫模范户。全区评选出了“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4名和脱贫模范户40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区“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区脱贫模范户代表等2人发表获奖感言。会上,解决相对贫困试点社会帮扶结对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超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副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中再聚焦、再发力,助力解决相对贫困问题,多渠道、多举措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真正把群众带进大产业、带进大流通、带进大品牌、带进大市场,让更多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