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蒋长久处长走访慰问利州区重点优抚对象 » 详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蒋长久处长走访慰问利州区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蒋长久一行在广元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期间,看望慰问利州区南河街道重点优抚对象。

在原参战退役军人阳光烈同志家中,蒋长久与其亲切交谈,当得知该对象虽因恶劣战场环境而留下风湿病症,但仍感恩党的政策,乐观面对困难时,蒋长久向他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他要求,基层退役军人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及时发放优抚资金,精准实施困难帮扶,把退役军人各项事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卫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勇泽、南河街道分管副主任孙瑾等一行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