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大力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大力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刻把握普查的重大意义。自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宝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镇村两级会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业务培训会议等,要求全镇上下全面提高认识,把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作为摸清新时代全镇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全面查清全镇当前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二是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近期,各村(社区)按照全镇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路口和人员聚集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普查公告、宣传标语,发放普查手册,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普查氛围。
       三是及时精准开展普查摸底工作。各村(社区)及时开展普查摸底工作,在普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把提高数据质量作为开展好本次普查工作的前提,精准摸底,细致录入,为下阶段高质量开展普查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