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13日,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九次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1+9+5+14”指挥体系,根据疫情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各项防控举措,织牢织密防控网络。要坚持疫情防控队伍不散、力量不减,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开展阶段性专项工作督导,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效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防疫物资和人员储备,扎实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新形势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和防控防治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区纪委监委要加强督导检查,对防疫工作中责任缺失、落实不力的,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协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防控形势。

区领导李映文、尹国剑、张磊、李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