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压实责任狠抓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处置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压实责任狠抓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及时掌握街道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处置情况,加强到期贷款分类处置工作,提高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还款率,防范扶贫小额信贷逾期风险,我办多措并举狠抓扶贫小额信贷到期贷款处置工作。

          一是加强到期贷款清收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贷款清收主体责任,加强贷后管理,加大与村组配合,提前2个月提供到期贷款清单,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村要严格落实贷款清收的属地责任,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的联动作用,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贷款分类处置按照“清收为主,其他手段为辅”原则,妥善应对还款高峰期。对展期、续贷到期的贫困户,提前做好政策宣传,制定还款计划,做到“一户一人、一户一策”,有效防范展期、续贷贷款的逾期风险。三是进一步强化督促考核街道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村的扶贫小额信贷到期清收和分类处置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实行通报约谈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