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区政府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9月29日,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确保高质量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重中之重,落细秋冬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要持续落实体温监测、通风消毒、“健康码”查验等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住国庆、中秋双节契机,加大消费促进力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全区2020年上半年行政复议与诉讼案件统计分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依法行政理念,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高度重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应诉,以及非诉行政执行案件申请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要加强干部法治教育培训,通过业务培训、研讨交流、旁听庭审等方式,全力提升全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法治理论和业务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广元市利州区乡镇(街道)评议市区职能部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