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关于成立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的通知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关于成立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各产煤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

根据929日省安办召开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为确保中秋国庆暨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区煤矿安全稳定,现成立区煤矿安全生产政府工作专班及监管工作专班。

一、区煤矿安全生产政府工作专班

负责人:杜  剑 区政府副区长

  员:孔令伟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松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寇治忠 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

  勇 区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

赵海波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华 电力客服中心副主任

吴小松 荣山镇副镇长

  军 三堆镇副镇长

  勇 大石镇副镇长

范正刚 上西办事处副主任

樊玉明 河西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统筹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公安、供电部门和煤矿所在地乡镇(街道)的力量,纠正煤矿安全工作部门化倾向,组织制定“一矿一策”供电、火工品供应、井下定员、采掘区域、产量核定工作方案。专班办公室设在区应急管理局,由孔令伟任办公室主任,张松、寇治忠任副主任,具体负责专班工作(专班联系人:张松13981215283)。

二、区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班

  组:寇治忠、白发明、叶树根、黎军,监管从容煤矿。

  组:张  松、冯正强、钟彬、朱勇,监管三军煤矿。

  组:张晓斌、周晓林、唐琼、张凡,监管李家碥一矿。

  组:刘明阳、熊伟,监管大王沟煤矿。

  组:王  东、谈焱,监管凉水泉煤矿。

  组:罗丕成、郑杨,监管金琰煤矿。

  组:卓  超、王军,监管金珠煤矿。

  组:王方强、唐勇,监管张家河煤矿。

采取突击检查、暗访暗查、井下核查三种方式对“一矿一策”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拒不执行监管工作指令的煤矿企业,坚决责令停产,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年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