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落实防火责任。东坝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省市重要精神,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排查火灾隐患。深入各社区在节前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梳理森林火灾隐患,实行火灾隐患清单制管理,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实施林区可燃物治理,广泛开展群防群治,防止过失用火、故意纵火,确保整治实效。

三是做好宣传教育。通过QQ、微信公众号、微博、LED电子屏等方式和载体,持续进行森林防灭火宣传,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建设,着力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引导,有效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全民参与防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