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教育培训 » 详情
南河街道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职工作业安全意识,从源头有效预防和降低安全事故。9月25日,区环卫事务中心南河街道环卫所分批次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教育培训会,清扫保洁、管理人员、驾驶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中,通过观看事故宣传视频教育片及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特别条款详细讲解了环卫作业人员、车辆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对以往人工保洁、垃圾收运和机械化清扫等方面出现的事故原因、细节及安全防范进行深入分析总结。环卫职工在学习教育培训中获得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会议,切实提高了一线环卫工人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安全放在首位,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环卫保洁作业行为,确保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