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责任落实。将土地增减挂钩列为2020年度八大重点工作之一,在推进难度较大的村成立专项小组,负责蹲点督导项目施工进度。同时,及时充实完善乡土地增减挂钩领导小组成员,形成乡、村两级联动体系,为做好该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乡村干部的主体作用,责任到户,分类实施。对项目一期、二期复垦不合格的,督促整改;对二期拆旧尚未完成的,同步组织实施;对安置点进度滞后的,加快组织建设。截至目前,我乡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一期复垦问题整改已经完毕,二期复垦问题整改与旧房拆除同步进行。全乡35个安置点中,目前4个安置点农户已经入住、20个安置点正在收尾、剩余11个安置点加快施工中。

    加强督导考核。由乡纪委牵头,加大对增减挂钩工作的督导考核力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全程监管,规范运作方式,做到安置补偿、工程招标等环节公开、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