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筑牢廉政堤坝 » 详情
宝轮镇:筑牢廉政堤坝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做好廉政宣传。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积极推送廉政提醒,广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相关工作要求,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
二是做好廉政教育。镇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令五申强调节日廉洁纪律,严禁出现以节日名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坚决做好廉洁表率,树立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三是做好廉政监督。认真履行党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开展廉政谈话。镇纪检队伍定期开展廉政检查,做到发现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整改,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