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 » 详情
金洞乡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的依法管理,提高干部对档案管理的重视度及法治意识,9月27日上午,金洞乡组织全体乡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学习了新修订的《档案法》。

学习会上,领学人带领参会人员就《档案法》修订背景、过程,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条款解读及新修订的《档案法》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干部对《档案法》认知和了解,更充分认识到了新时期档案工作和普及《档案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档案法》的要求,对新产生的应收集归档的各类材料,要做到月月整理,全年全部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