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免费义诊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行 » 详情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免费义诊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行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医疗健康需求,提升社区居民自身健康的意识,推动社区发展,9月24日上午,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携手广元泰华医院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免费义诊活动,吸引辖区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广元泰华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认真地为居民做血压、血糖监测,内外科问诊及颈椎疾病检查。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咨询给予就诊,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给予用药指导。社区的韩大爷表示说“这样的活动非常贴近老百姓生活需求,很接‘地气’,在社区就能享受到这样的诊疗服务,皇泽寺社区真是家一样贴心,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此次医院进社区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居民真正得实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就在自己的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